[明宝]二十字微小说

感谢 @燕画 大大给的梗

Angst(焦虑)
大宝还不知道秦明喜欢她

First time(第一次)
"老秦,床单沾上血了"
"...以后不要去学绣床单。"

Crackfic(片段)
"老秦。"
"嗯?"

Fluff(轻松)
"你的身体还好吗?"
"没问题啊,出勘现场,不长痔疮!"

Romance(浪漫)
林涛表示想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是自己买的玫瑰。

Gary stu(大众情人)(男)
大宝表示想不通为什么还有一大堆像自己一样重口味的妹子。

Mary sue(大众情人)(女)
如果每一个大宝的追求者都要被秦明眼刀伺候,那么秦明眼已瞪瞎。

Crossover(混合同人)
"天逸,你看见山海没?"
"瓶儿,我是裴尚轩。"

OOC(角色个性偏差)
"大宝,你陪我去吃小龙虾好不好~"
"老秦你不觉得小龙虾作为一种食物严重影响了进食效率吗?"

Parody(模仿)
面前坐着两个同时啃煎饼的人,林涛表示看不下去了。

Sci-fi(科幻)
老秦终于把食物以药物的形式做了出来。

Hurt/comfort(受伤/安慰)
"大宝,大宝,大宝!"
"老秦,我想吃煎饼,可不可以加两个蛋。"

Smut(色情)
详见第七集。

Horror(惊悚)
"啊!!!"








"大宝,我说过你不适合坐过山车的。"


其实感觉写同人,OOC的是作者。。。
硬生生把科普文掰成言情的我。。。

东栏估计得年后更了,最近天天被父上大人拎到办公室做作业。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