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瓶]东栏"逸"株雪,看得几"秦"明(明宝主线,逸瓶穿越)二

   由于瓶二儿和风天逸的缘故,周末瓶儿和大宝来到了秦明家,瓶儿和大宝窝在老秦家沙发上玩手机,风天逸坐在旁边看着她们两个,而老秦仍然拿着一本虽然不知道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有没有翻过页的书,
   风天逸的头上戴了假发,使他的长发没有那么突兀,微微凌乱的刘海盖住了他锋利的气势,整个人看上去暖暖的。当时扮成这样时,大宝还发出了"老秦你要不什么时候也去弄一个这样的"的感慨。。。
   风天逸看着瓶儿,突然脱口而出:"真好。"
   "啊?"瓶儿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问了一句,",为什么啊?"
   "因为不用去管有没有翼孔,你是不是人族,也没有暗算,更不会再有那种事发生了。"
   瓶儿这才反应过来风天逸指的是什么真好,她靠到风天逸怀里:"是的,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都过去了。"
   李大宝淡定地在一旁玩着手机,面色无异,实际上内心里一万只某生物飞过"我擦,又被狠狠地喂了一把狗粮"于是偷偷地看了一眼秦明,当然,人秦大科长端端正正地坐在哪里看书,大宝想说点什么,但却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大宝回头,发现瓶儿已经和风天逸腻歪完了,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估计发现自己偷偷看秦明,尴尬地咳了两声,继续看手机。

---------------------------出场率极低的分割线--------------------------

   晚上,大宝家。

   瓶儿抱着大宝的小丸子抱枕,一脸严肃的坐在大宝床上,大宝被看的心里发毛,干巴巴的扔出一句话:"你要说什么..."
   "你是不是喜欢秦明啊?"
   "我们是朋友好吗?"
   "我说我和天逸是朋友你信吗?"
   "...不信"
   "那谁信你啊?"
   "......"
   "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人家又不喜欢我......"
   瓶儿要到了满意的答案,悄悄地把藏在抱枕下的手机挂断,来电显示上秦明两个大字暗了下去。
   然而秦明家,某个人睡不着了...

Ps:夜半我又来更新啦!明天考完试,后天就可以恢复日更,还有关于逸瓶的对话内容是什么,会在番外中说明哒~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